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不是坏事

爸爸今天问我:
“你知道为什么地球是圆的吗?”

我:
“为什么?”
“这样才能有四季?”
“不然人没有勇气发展到另一面?”
“好看?”

*他不停摇头*
然后不理不睬,不当一回事的样子回答:
“因为他不希望人看太远。”
“所以,看不到前面,看不到地球的另一方也不是件坏事。”

我:
“无聊咯。”
*走去房间*

这样的安慰,激励,问候,建议。。。
往往就是我做选择的原则。

2 Comments:

At November 27, 2007 1:46 PM, Blogger Fion said...

'看不到地球的另一方也不是件坏事'


我也懂了。

 
At November 27, 2007 1:5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L
有你这样一个富有哲学的老爸真是幸福呢!太有意思了!
我想,夏娃假如有个和你爸爸类似的爸爸,她还会不会害己害人贪恋禁果?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