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太阳就要出来了。。。

今天的倾盆大雨让我更体会到幸福的滋味。
早晨的雨简直不饶人,一打开大门就被喷湿了。
鞋柜也遭殃。。。
Ah Ma还因为担心,而陪我走到地铁站呢。
瞧她,自己都需小心翼翼走好每一步的老人家,还忙着帮我遮雨。
心里突然有冲动陪她再走回家才去上学。
看着她那双比我脚小一寸多的脚,还真希望雨可以越下越大呢!
没有雨,哪个20岁的人有家人陪上学啊?
如果可把我们的每一步一个脚步都录下来,那该有多好呀。
感到孤独时,可以用它来提醒自己:世界还是有爱的嘛。
所以,我常求神让AhMa长命,一定要来得及参加我生命的每一个典礼:
毕业典礼、订婚典礼、结婚典礼。。。
她非在不可。

人生已是这么短暂了,何谓消耗力量在短暂的今生里呢?
不耍花枪;不玩把戏;不用技巧。。。
只要诚恳的面对。
我用我的方式来面对。
用我的方式诚恳面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