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Unfold Yours... (星期日)

我常都为了华恩的大小事务感到兴奋的时候。


但从未有过这种兴奋到脑子都不能想别的事情的境界。

哗,想到能在我少年的时期就能看到属于华恩的教堂。

做梦都没信心梦到。。。

昨天我们到两的地方屋舍华恩可能的聚会地点。

第一是在JurongClementi的中间。

那里也是为道的崇拜地点。

他们说现在价钱非常便宜,是很好的商机。

地方是不错,在那里买几间unit成为崇拜地点也是可行的。

看完之后,有些人就回去了,那剩下的人就如常的去喝咖啡。

有一位会友(家庆)建议我们可以到他有的lobang看看,也许有帮助。

我们就去了。

第一件比之前那间更好的一点:它在兀兰这区。

有去的人知道价钱,看到地点后,同声认为:“这里更理想!”

以为只是自己这么觉得,但怎么知道每个人都这么想!

所以,第二个优点就是这里给我们的兴奋是更同心的。

我们得到应许后上到二楼、三楼看看。(对,它有三楼!)

越上一楼,大家就更肯定:这里好多了!

今天在学校时,听到了别的小组在讨论。

有人说:“做什么事都有原因的。我们要找出原因。”

神不会无缘无故让一群会友与牧师有同样的看见,意象。

华恩的大大小小一定要谨慎侧耳而听,明白神的心意,顺服他最终的安排。

不可以让这件事成为让魔鬼留底步的机会。

无论如何,我们要团结、要同心协力、要彼此感染。

因为我们都是在同一条路奔跑的嘛。

若神将给我们的祝福成为我们的绊脚石,那不是本末倒置了吗?

我们也当分清重要和紧急的事。

所以,我常提醒自己在兴奋中还必须清楚,谁说的算

昨天,我更清楚为何神把不一样背景、学历、年龄、性格、想法的人在一起。

因为能和不同的人同心,真是太享受了!

消极来看,我也更清楚为何我们年轻人很难把团契做起来了。

因为我们不愿意和我们不同的人同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