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记忆再差,也不忘记。


今天,我好像拍了一部电影片。

没有观众会理解的片子。
我是负责摄影机的。
整个剧情只有导演和工作人员,没有演员。
(都说你不会理解的。。。)

身体、脑袋、四肢、精神、心灵,都参与拍摄。
所以觉得难以忘怀的紧绷。
就好像耗尽所有身、心、灵的力气争战后的感觉一样。
所以,一定会睡得很好。
但非常庆幸的是: 拍完了!
导演也一定很满意吧。:)(没失望吧。。。)

需要解释的都说了。
没有什么好隐藏了。
对大家都一样,没有好避开或不能说的事了。
所以从今天起,我会尽量开放我的生命。
鱼缸里的鱼儿不就是为了观看儿存在的吗?


我会更加的努力的。

所以朋友们,你也要把生命过得更透明化哦!

若是这样,你们一定比现在活得更自在的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