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07

从未有过;不算失去。

我讨厌吞吞吐吐、模棱两可、没有原则。
不是因为决定后悔,而是对自己既然犹豫不决而失望。
我为何还拿不定主意呢?
好像还可以有别的选择一样。
既然还应许自己这样想。

蔡呈灵,你好丢脸啊。。。

已经把今天、明天、大后天的喜乐都用尽了,才会这样的吧。
但是没关系,痛苦也只是一下子罢了,不会拖延太久的。
我有严重的失意症,忘了吗?
给我充足的时间,就没事了。
神也不会让我浪费太多的时间的啦。。。

亡羊补牢。
但至少为下一群的羊来预备嘛。
积极!
就是一定要积极。
不要再浪费生命的光彩在不能商量的事情上。

我可爱的同工们:
但今天的表现这么差劲,失礼了哦。
明天绝对不比今天难看了。
大后天也不会再让大家受罪了!
明天就看谁抢到鱼生吧。。。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