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07

No Government!!! :D


每次爸妈出国时,就感觉特别孤单。

虽然每晚都有节目,总是不在家,但心里总觉得:I'm Home Alone...
他们在的时候,宵夜和‘吵架’到一两点是不可少的。
现在好啦,没吃东西不想睡觉了啦!
幸好最近没有失眠症。。。

希望他们在那里一切都顺利,都看到神的带领。

星期天,和一些会友在Kopitiam谈话,不知不觉就谈到‘家教’。
有人开玩笑对我爸说:‘牧师,你是比较不太管你的孩子的是吧?’
(那人是张富荣!!!)
爸爸笑着说:‘不管也是一种管法嘛。’

我觉得也是如此,不插手一些事也算‘管’了吧。
不提起、没说到,不表示不知道嘛。
只不过是选择了‘暗暗’处理的方式吧。
Silence is Golden这首歌你听过吧?
就是这种意识。
... But ny eyes still see...
不需说也可以知道。
知道了也不一定说。

今天在公司,我闷到区数我有几个paperclips.
用过的有7个。(我都丢掉了)
还没用过的:68个。
但还好我有一位很有趣的‘邻居’!
他也够无聊的咯。。。

3 Comments:

At March 07, 2007 12:4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supposed to 说‘我明白larr’or ‘你不要讲这样’。不是用华文来骂我lorr,,,真disappointed.but dis’s y I say u’r my angel.ugly,fierce,short,but我喜欢。as I protect my dreams,my degree,u protect ur heart,ur hair,ok?谁delete这comment是loser,quiter n 一个weako,,,

 
At March 08, 2007 5:3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paperclip throw away ....tats a good start.....can't wait till ur hairclips...

 
At March 08, 2007 6:57 PM, Blogger CL said...

TWM: Yah laa...

MAXX: Yah laa...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