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07

你有梦想吗?

刚才垣利和大姨到我家休息。
因为大姨已在我房里睡着了,所以我们打算不打扰她。
就在客厅的沙发上睡了。
大姨刚刚来过电话,透入了一个小趣事:

她再次的肯定,我在梦里说话的习惯依然还在。
她早上去洗刷是,听见我在笑,说了几句话,再笑了一次就睡了。
当她想偷偷听我的梦话时,一切返回正常。
现在,我好想想起当时的梦。
我到底为什么开心?
我又想到什么了呢?


但不知道梦里的梦是小事,生活在现实的我,又有何梦想呢?


我有一个脆弱的梦。
它很胆小,对自己没信心。
但在这些年日来它逐渐成长。
每当听到与它有关系的事,就挣大双眼、侧耳而听。
每当有人提起它,心里就冒冒然兴奋起来。
每当有人鼓励它,我就反复思想准备。
每当有人挑战它,因为不刚强、没信心的心就内疚了。
就在最近,更是如此,为何?

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