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怎样做才对?

我很喜欢想。
想有的没的,好的坏的,真的假的。
幻想新加坡打战的情景。
幻想作妈妈后的自己。
幻想父母、爷爷奶奶过世后的日子。
幻想呈皿比我高的一天。
幻想不同的人在教会做事的表情。
幻想要在哪里拍结婚照。
幻想华恩自己有会堂又被挤满的画面。
*还会幻想自己从神学毕业台下来的样子。*

真的是想太多了,常觉得自己很无聊。

但。。。
你知道吗,神常常在我的幻想中对我说话。
信不信由你的,但这是我的亲身体验。
有时幻想合神心意的事时,就会感觉很平安、喜乐。
若不是,总会有声音告诉我这不是我的人生。
不知不觉的我就常用这种方式想明白自己的生命。

当然,这不是唯一也不是主要方式来听神的声音。
其实我也很清楚这样危险性蛮高的。
所以很多不算“感觉平安”的事我也试试看,以免错失良机。
但重要的决定当然不能这么做咯。。。
我们都知道自己的感觉其实反应了自己自私的想法。
那倘若声音告诉我的不是自己想要的,怎么办才好?

为了安全感,我会走一步看一步,小心翼翼作选择。
这样,错了吗?
草率、轻易、随便、任意忘危自己作决定就对了吗?
说好听是诚实面对自己。
说难听点,还不就是目中无人、自私自利吗?
生威基督徒的我们,已经不再自己活着了。。。
就算是错过了,等一阵子回头看,也只不过是一场回忆罢了。

为了华恩,我可以勉强自己放弃看为“难得”的一切。
为了那不赞同的声音,我也不可以假装听不到。
你太高视自己了。
你其实也没那么重要。

1 Comments:

At June 26, 2007 11:41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生威基督徒的我们(生威)=想表达(身为)
没COMMENT了。

例子:
以后发表前在(茶)一次=(查)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