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Suntory

你真的是太看得起我了。
其实,我没你说的舍己、特别、刚强。
不是会配合别人的步骤生活,还有很多不足。
也千万别想象我成那些每天望着窗外的小女人,诚心向神祈祷。
高跟鞋不但一直坏掉,粗疏夸张的形容也是不能避免的。

虽然知道迟早都必须把这些坏习惯改掉,但就是不喜欢这么做。
说穿了,因为我很自私。
只会照着自己的判断决定事物,没年头打算为任何人改变什么。
反正,无论是时间、预备、思想、知识,都不对。。。

我们的差异太大了。
你欣赏的乃是我排挤的。
我珍惜的你看为无所谓。

既有这么大的差异,你却看得无所谓。
这让我更没信心。
我不喜欢像你简单了事,压抑现实生活来期望梦幻未来。
若没有一定的把握会成功,我没勇气赌上希望。

最近我常在觉得,我更健忘了。
所以日子较轻松。
也可能像我牧师说的,这些日子都是因为责任而坚持约定。
已经失去约定的意义了。。。

多没意思啊。
他也再次提醒:
两个人在一起是因为相爱。
但不是为了相爱而在一起。

你我的生命里,隐藏了更多值得我们投入的机会。
为何要为了黑白,放弃彩色呢?
我不可以。不要。不想。。。
后悔。





宗林,你怎么又是这么鸡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