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07

When I look back, I realised I can only move forward...

基督徒活着还真不可一松懈下来啊。
时时都要谨慎、小心。
因为撒旦总在我们‘放轻松’,‘看开’的时候攻击我们。
我这一生是不可以“随便”过的,因为将需要交代。

不要像流云流浪天边;
不要像浮萍漂浮水面;
它们不问方向,如何分辨;
刹那间,踪影就消失不见。

你可知道在那永恒世界
信主的人享受永生无限
你我的生命不是云烟;
不是为偶然出现。。。

当别人吃喝玩乐、快乐如仙时,我必须撒种。
当别人我行我素、自我陶醉时,我必须修剪、浇水。
当别人自私自利、虚度年华时,我开始看到幼苗长起。
当别人枉然大悟、后悔莫及时,神对我伸出手说,“忠心又良善的仆人!”

这就是我的理想人生。
先苦后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