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9, 2007

用今生活出永生!

假如有一天,我身旁的人不说一声就离开,我可以接受吗?
家人就别说了,我想会哭到断气还不能甘心吧。
若是会友、同学、组员、亲戚、朋友,我的反应会是如何?
嗨,就连想象的勇气都没有。。。

其实人都是很脆弱的。
随时随地都有可能跟世界道别的。
倘若你下一秒的生死存亡都没把握,你会在意什么呢?

没洗的盘碗?
没烫的制服?
没扫的房子?
生意的管理?
学业的文凭?
戏剧的结局?
银行的存款?
你应该不会再在意它们了。
它们也将一瞬间变得毫无价值

老迈的父母。
老伴的健康。
小孩的前途。
教会的发展。
团契的对象。
组员的生命。
自己的灵命。
你肯定会开始留意这些了。
这些也将一瞬间变成生命重点

若今天就将被接回天家:
我想我会很后悔。因为我有许多浪费的时间,精力。
我想我会感到很遗憾。因为我还有未成的梦想要争取。
我想我也会喜乐。因为我很爱睡啊!


世界原本就不是我的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