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忘我拦阻?

和他在一起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哦。
他不满足于应付他。
他要你的目光,精神和回应。
所以好像过得非常充实。
上高山、下油锅的事都做过一遍一样。。。
但是怎么办呢?
谁叫我已爱上他了呢?




生活不就是因为这样而精彩的吗?
若心老实服从自己的使唤,那,还有什么可期待的?
常提醒自己不可以拿着当借口来掩饰自己内心的恶。
所以,就在这两处之间很难平衡。
有时还要安静问问自己到底心里深处究竟是怎么想的。
可是我们个人的心意又算得了什么呢?


依然认为忘我的人才在他的生命完成旨意
(短宣时,忘我的例子。。。)
都说了,是神的旨意嘛,不是自己的意念。。。
若是还需看地位、面子、等适合脱档时机的话,还不如召别人去完成?
爸爸很讨厌我喜欢去做mani/pedicure, facial, spa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这么爱惜自己的身体后就更难放下自我咯。
况且。。。现在已经很难了 T.T
莫人说过非常老实、直率的话:
“I think too much too good for myself. I'm sorry.”
哗,多么坦诚的认错。

Let's move from self;
To other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