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07

领悟

要蹲得低;才能跳得远。

以上的话很有意思吧。
人生岂不就是那样吗?

越谦卑的就爬得越高。
越谦虚的就得的越多。

Looking for hidden secrets?! BLEAH.
生命遇到风险也不算坏事;有时前路崎岖也不见得苦。
只要心里有对方向的寄托;只要自己内心有基本力量。
哪怕每一天都是刮风大浪;都将会稳妥喜乐的过每天。


把我踩得越扁;更储存我反弹的能力。
伤我越重;更让我集中精神积极成长。


因为。。。要跳高,就要蹲得低。



4 Comments:

At October 02, 2007 3:41 PM, Blogger Fion said...

i love you.

 
At October 02, 2007 3:44 PM, Blogger Fion said...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好爱你.

 
At October 02, 2007 11:0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Jia You in getting the driving license..still got long way to go..=)

 
At October 02, 2007 11:55 PM, Blogger CL said...

Zhenghang: Yep, I know. Thanks for the encouragements and all the help! You加油too...

WW:你的手抽筋了吗?懂了啦。所以不要再讲“莫”菇了嘛!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