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以弗所书2:10

四位既然帮助我跳出这个圈圈。他们就是:
骅克里牧师,爸爸,伟明,伟杰。
让我少看自己多看神应该是骅克里牧师的书吧。
花最多时间和爱心找我“喝咖啡”的就是老爸。
为我属灵生命而心惊胆战,却又气得快冒烟的是伟明咯。
伟杰提醒我青蛙在奶油里挣扎的故事。
他们都带出同样一个信息:

呈灵,别再找理由来遮盖你的骄傲了啦。
勇敢的承认软弱,然后get rid of it!

其实,我要有180度的转变。
若我们前往的方向错了,不是要扭转形变180度吗?
记得Jacob吗?
他很可恶,又狡猾,又贪心,又固执。。。
但他从来不犯我的错误:
不敢“抢”。

他争取到了长子的名分,妻子,天使的祝福。
你知道为何他最后大大讨神喜悦吗?
就因为他不怕 ‘前来’ 的代价,只怕 ‘不去’ 的后果。
他很聪明,看到重点。
这些都是老爸“喝咖啡”的功劳,感激不尽。
我也要和雅各一样;不要脸的对神说:

无论你喜欢不喜欢,
无论你厌烦或讨厌,
无论别人指指点点,
无论他人闲言闲语,
无论自己多怕丢脸,
无论什么手段都好。。。

只要比现在更靠近你一步。



保守你的心,胜过保守一切。。。
:)

3 Comments:

At March 16, 2007 7: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x! You're missed! (:

 
At March 17, 2007 12:1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u noe wat u did imprintd in me e most?e way u walkd reverseli down e stairs while cheer'n me up,,,tt was like, SO LONG AGO???cn i cheer u up lk dis e nextime u feel down?go ahead n delete,but it'l stay jus e way it was smwhr u cant delete,,,

 
At March 18, 2007 2:05 AM, Blogger CL said...

Jasmne: HELLO! Miss your lameness and vending pepsi time also laa... How's work?! Hope all is well with you! Btw, do remember the steps you've learnt, and dance for me the next time we meet ehh!

TWM: Provided you find a flight of stairs! Why should I delete anyway??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