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What you live for determine how you live.


今天发生了怎么多事。。。

因为睡过时间没去早上的课所以感到蛮失望。
我何时变得怎么爱睡了呢?
在沙发都可以睡着。-..-

但是。。。

Annie为我买了DONUTS!!
虽然不是我平常吃的,但是成为我的激励。
呈灵这个人真是不懂得表达谢意,其实真的很感激她。
Love you very strong ;]

然后发现到其实昨天是轮到我发出简讯的,但是没做。
感到非常遗憾、内疚、失望。
但是你知道吗,宗林的分享真是感动。
喜欢你的世界有健康的人、事、物。
安心你还有对错好坏之分。
Love you very strong x)

因为今天本来不需去练习,但是因为后来又需要所以去了。
伟杰真是今天最帅的男生!
因为他的手指都快被滑坡了,他还不埋怨的把bass play好。
虽然是有些心疼,但是只要一想到他在计宝在天,就很下心来。
有时爱护就是这样:尽量使别人领受神来的祝福。
所以手指被擦破也是幸福的呢。。。
Love you very strong :D



让我有能为这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小事成为力量,我感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