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为什么每次睡前都要说这么多话?

今天妈妈竟然叫我作出我自己都不敢想象的事。(不是什么坏事啦。。。)
这一定是心理学的第几个招术。
Reverse Psychology?!
哈哈哈,我没上当,我不会这么作的!
有读心理辅导的父母就是这么难应付。。。

但是今天没有机会和小组一起‘做’经文,感觉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这样想起来,我的人生好像真的大部分围绕着教会活动。
这样健康吗?这样不是很没乐趣吗?生活可以这样维持吗?
当然咯!!!
宣告:这就是我蔡呈灵的人生!
你为我叹气也好,悲哀也罢,who cares?!
一辈子在他的殿里是我的梦想。
目前眼里的“殿里”只有华恩。
爱死她了。 XD

明天。。。不。是等下,就要去考察营地了。
希望我更加倍有用。
没用也会装成很忙、很参与的样子。
不,不能用“装”。
因为我的内心就是很有热诚的嘛。。。
因该说只不过是“反应”了内心的迫切。

龙祥:
靠着那加给我们力量的;“凡是”都能做!

靖娟:
星期六你大可放心我不会比你美丽的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